科几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你拿了生平第一个五杀,然而号还不是自己的……

周末我到表妹家玩,因为我想看看黄金段位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我只是个小青铜……因为觉得打排位特容易打完还想打,沉迷上分不可自拔x),就拿她的ipad打了一场匹配。

摸到pad才发现……我的手机原来是个假手机。
原来百里没有延迟哒!!!!!
原来百里跑得还挺快!!!!!
原来百里二技能松手就发射了!!!!
原来百里能躲过姜子牙大招的!!!!

泪流满面,重新做人(bu)
呜呜呜呜呜呜呜

然后。
第一把。
我五杀了。
人生第一次五杀!!!!
我特兴奋特激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妹儿你看我五杀了!五杀!”
她:“woc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没拿过五杀多谢多谢!”
然后我看着她特兴奋特激动地把pad拿走,截图,然后特嘚瑟地分享。
我:……
TNND。
这号不是自己的。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劳资的第一次五杀啊……青铜打黄金,可以吹一辈子的五杀。
就这么没了。

百里里你狙死我吧。



p2是我自己的号,然后p3你可以看到我只玩百里里……胜率也不高[手动笑哭],会不会被认成小号哦
p4是一次难忘的克隆x我秒选百里,然后异常惊讶地发现其他人也都秒选……最后竟然只有一个没皮肤,最后对面猴子投降了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