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几

【】以后我可能要每天跳金顶了

事情是这样的……
我们几个人结义,(其实就是队长在世界里喊一声就拉郎过来的几个人)然后除了队长和另一个人外,我,还有一个ID叫郑居和的八十几级萌新,结义完了后小萌新就问结义树种在哪儿,我作死说了声,金顶吧。。。。
然后那个小萌新和我被这伟大的前景激励到了,就嗷嗷叫着种金顶!种金顶!
队长感觉是个话不多但却很可靠的人,为了满足队里二分之一的强烈愿望,虽然用着冷漠.jpg的表情,但还是二话不说带着我们直奔金顶。到了之后还问了声,怎么种?
我心想这个人怕不是正经到连武当伤残人士必去的金顶都没跳过吧,然后就很理直气壮地说了句,就顶子上啊。
于是大家就开始蹦,蹦蹦蹦……
最后尖顶我一次都没跳上去。
这不科学。
然后我想,要不就种在金顶旁边的高台上吧。。。然后我一看,队长在群里说,已经种好了。
???
他种的哪里?
然后我抬头一看,明晃晃的,最高的,我爬了二十分钟都没爬上去的尖顶,有一棵树。。。
保持微笑.jpg
完了队长下来后,还特认真特一本正经地说,感觉每天浇水有点难。
我:……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作完。
我可以想象我以后每天的日常将会从嫖二师兄和对掌门搔首弄姿变成跳金顶。

一觉回到解放前。

各位寨见。





[以及这边千年调·大江东去,ID屈原,有没有同服的(。・ω・。)ノ]
再PS:之前我正在打坐,看到旁边一个npc突然开口说:“武当萧掌门未婚妻被夺走却并未生气,或许是因为他有其他的癖好……”

评论(1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