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几

致高考

为什么

凭什么

回去……

……回去啊……

我只能

必须

无牵无挂

摒弃纷扰

走到那条路上去

前人倒下了

就踩着他血的脚印

继续前行

前行啊……

打倒一切

我眼中的诱惑罢

只能

遵循

命运

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命运

凭什么

我必须要把牢底

坐穿

我要突破这束缚的网

在此之前

我必须前行

摒弃吧……

只在荆棘丛中

摆渡

摆渡

唯有自渡

他人爱莫能助

他们,前面走

我,后面追

自己的路

跪着

也要过那终程

一米高的稿纸

凭什么不能写完

上千的单词

凭什么不能背完

水里的硫化铝

我跟定了你的步伐

……唯有自渡

让身外之物消亡

我不能等待诱惑

消失吧……

童年的

在浪漫的梦里……

“唯有自渡……!”

“他人。”

“爱莫能助……”

评论(1)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