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几

噫小小地讽刺一下应试教育【手动再见】

今天

我看见一株草

碧绿的叶儿

透明的珍珠

多么娇嫩

柔软

但是它在风中依然挺立

搏斗

与周遭束缚它的一切搏斗



多么可爱的一株草


明天

我看见一朵花

粉嫩的瓣儿

澄黄的花蕊

多么娇嫩

柔软

但是它在风中依然挺立

搏斗

与周遭束缚它的一切搏斗



多么可爱的一朵花


我在路上走着

看到每一株草

每一朵花

都是如此顽强

坚毅



多么美好的一天


我今天走过

明天走过

走过了许多日子



多么美丽的日子


走了许许多多天

我看尽了每一株草

每一朵花

再也无法找到新的草与花

我搜索枯肠

再也找不到新的诗篇

其实我根本不想看草

不想看花

我只想快点回家

但是我还是要一次次地在考场里写下

今天

我看见一株草

明天

我看见一朵花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