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几

Cosplay写真馆:

倒吊人:

【預告】#人間失格##古屋兔丸#

 


 

【人 間 失 格】

 


 

我度過了……可恥的生涯。

 


 

*[部分画面可能引起心理不适]*[所有素材均真实拍摄]*

 


 

大庭葉蔵@酱爆毛豆 

 

揚羽@喵嗷斑 

 

佳乃@基小德_Vic

 

摄影@JJJ吉三_是在下输了 

 

感谢@基小德_Vic @胡凯KAI @杠杠扛杠杆 @AAAAAA_噗噗櫻__

 

====================================

 

谨以此片向漫画原作古屋兔丸老师、和文学家太宰治先生致敬。

 

====================================

 

预告版本仅从叙述剧情为出发点,本次拍摄的一些变体和创作会在正片里由毛豆发,尽情期待毛豆的创作正片。

 

之前跟毛豆沟通自己有一个关于排版的想法、就是用倒叙和几个转场镜头,来粗略讲个伪预告片。

 

从开始cos起我就很喜欢用空镜头和局部照片,作为过场。

 

这次在几个地方尝试了伪动态视觉转换转场,和一些新的静物挑战。

 

(也算是一个缓慢前进的过程吧。无论这些看不见的地方的尝试和进步能不能被发现,我觉得作为一个喜爱一件事就会悄悄完善它,就算不被承认也是一种自我满足。

 

无论是什么想法和尝试都不能脱离原作

我想尝试用有限的照片串成一个完整的画面和动作、也许这就是我预告为什么总是那么多张图的原因。一个角度我会拍很久,我在思考如何引导你们的眼睛看到我让你们看到的东西。

而不是像以前用几个支离破碎的图像拼凑堆栈在一起-你自己意会吧脑补吧。并不是看不懂就是好作品、如果观众无法直观地领会意图和剧情、仅仅觉得“有感觉”有什么意思呢。

希望通过剧情引导能够跟读者沟通。

 


 

比如下雨后的周末跑去公园抓蜗牛……拍海蟑螂……拍各种昆虫的尸体……

 

在拍完正片后的几个月里在收集这些素材。(其实我本人是很害怕这些黏糊糊的密集的昆虫的,因此它带给我的心理阴影不比你们少……为了不要我一个人压抑……)

 


 

和远在英国留学的毛豆每次合作都特别极限,身在异地只能通过QQ沟通想法,在放假回来短短一段时间准备、拍摄。为了拍绘画场景毛豆熬夜画了10张人脸油画,后来棚拍之后扔掉了(心疼)。第二次去棚子的时候,竟然发现有一张被老板珍藏挂了起来wwww老板也是高雅之人

 

经过狼狈之后,又一次说好不折腾结果还是拍了三次的人间失格。

 

为了这部神作多折腾几次也是值得的,只不过对于懒癌的我实属难得。

 

我知道对于追求细节和完美的毛豆来说肯定不够,因此一些脑中没有办法补完的场景拍不到非常遗憾……后来她也在工作室影棚自己拍了一些

 

与此同时毛豆也在用拍过的照片做一些化学实验上的尝试,不知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她那边的照片我也没见过hhh非常期待。

 


评论
热度(6457)
  1. 共7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