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几

看完神奇动物在哪里
啊啊啊啊啊小雀斑萌爆了
嗅嗅233333
我是捧着以前和哈利波特七本书一起买的《神奇生物在哪里》看完的
摩挲书页,再看看电影,感觉很奇妙
看到超级多跟hp原著有关联的地方,心里激动要死x

然后,唯一不能忍的地方是,格林德沃!!!!为什么年纪大了就成这样!!!惨白惨白的好伐!化妆师是有仇吗!!!那一头杀马特啊!!!说好的金发德国帅哥老魔王呢!
嘛,虽然约翰尼德普是帅……但是还是想吐槽发型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 我感觉甚至疯帽子的妆还比电影里的要更适合一点。。。。

我印象中,格林德沃是JK罗琳在书中描写过“英俊”的为数不多的一位
而且罗琳亲口承认过邓布利多在年轻时候,也就是没决裂之前喜欢他(HP里面唯一耽美官配啊有木有)所以说明老魔王是真的帅,真的帅,真的帅
明明是同时代人,邓校咋就一直风流倜傥地优雅下去(bu)然后老魔王长歪了呢……想象中的邪恶又迷人的反派在!哪!里!!!在!哪!里!啊!!!!

(也有可能是出场方式不对……)

好吧,我自我安慰一下,可能是老魔王自己用了某种黑魔法,或者出了某种事故把自己弄残了(就像伏地魔的魂器一样)事实上还是很帅的,没准第二部就变帅了

比较一下,这个是哈利波特8里面青年格林德沃的形象。。。。。
好吧,也有可能是原来变形之前那个人挺帅看惯了突然换感觉有点突兀所以不习惯……(所以说到底有什么区别)总之,个人观点,只是吐槽,切勿当真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