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几

看我360°旋转炸成天边的一朵大大大大大烟花!
匹配了一只有皮肤的玄策!
虽然是跟一个不是很熟的男同学打,但我不知道他有玄策
开始的时候玄策那位本来想选宫本,在玄策宫本之间换了好几次,然后我就说,那你就选玄策吧,然后那位就选了
我开始内心默默有点小激动:哇塞五十几次匹配终于遇到了一只玄策
然后看到准备界面!
我就炸了!
原来那位仁兄还有皮肤啊!
和绝影神枪摆在一起,显得对面的静谧之眼如此孤独(bu)
哆哆哆哆哆哆哆哆嗦

开局后,他走中,刚好和对面的守约互怼,然后我就看着广播
[百里玄策]击杀[百里守约]
[百里玄策]击杀[百里守约]
[百里玄策]击杀[百里守约]
……我知道他玩刺客6的一比,但是如此怼对面我还是第一次遇见😂估计是守约跑得慢又经常不动特容易勾到?但估计他心里面是丝毫没有我心中那种被“yooooooooo捆绑play”刷屏的感觉的😂
对面守约内心:mmp

后期我发现我抢人头还真是厉害,就是看到残血就打,打完之后反应过来:我好像抢了别人的?……哎呀不管了
然后就毫无悬念的赢了。(全队商业互吹)
然后那位仁兄毫无悬念地拿了MVP。
然后我看着我依然什么成就都没有的守约默默呕出一口血。
算了习惯了。

评论(10)
热度(28)